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20101103

昨天跟我老公去傻密幽会
哈哈哈哈
penny liong他很搞笑
哈哈哈
他叫我帮她化妆结果他的假睫毛找不到
结果
买了新的
回来要帮他粘的时候
我看到他的假睫毛黏在他手链上面
哈哈哈
他气到~(浪费钱)
过后我们去吃kk的tonyam面粉果
很好吃
我一直偷喝他的龙眼水
吃到一半看到我男人
他拿钱给我
过后吃好了
我们就去买了很多很多东西
还有两只超爱的love兔^^
真的是很happy吖
hiak hiak XD(疯狂)


老公penny改天再一起出来蛤
哈哈
爱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